close

今天看到一則訊息(一生對老婆必做ㄉ50件事)

其中有一條是

到菜市場買菜回家時一定要買一束花送給老婆

讓我想到在情人節時

發生了非常  不知該說好笑還是有趣的事

情人節時

好友問我:今天是情人節你老公送妳什麼?

我回答:什麼也沒有連一句情人節快樂都沒有耶~

好友回答:我比你好至少我還有收到"韭菜花跟菜花"(請唸台語)

我回答:不錯嗎! 一樣都有個花

我回答:還叫人真難忘記這兩朵花

如果是你們在情人節時收到這兩朵花

會高興還是想哭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